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

鸡年相声

甲: 女士们, 先生们

乙: ladies 们and 乡亲们

甲&乙: 男的们, 女的们, 大家晚上好!

甲: 这么热闹的晚上, 不如我们来个热身!

乙: 热身啊!! 好啊好啊!!

甲: 来先举起你的左手!

乙: 左手

甲: 再举起你的右手!

乙: 右手

甲: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哦这首歌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乙: 我们是来相声的不是来听你唱歌的..

甲: 哦 好吧 那我们重新再来!

乙: 我准备好了!

甲: 来举起你的左手!

乙: 左手

甲: 再举起你的右手!

乙: 右手

甲: 对对对, 然后使劲拍!!

乙: 使劲拍 wow(拍手)

甲: 好好好~ 谢谢大家那么热烈地为我鼓掌!

乙: che...

甲: 再次我祝愿大家新婚快乐, 不是不是, 是新年快乐,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乙: 那我祝在场的所有男生女生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机勃勃, 随机应变, 当机立断, 年年有转机!!!

甲: 哇, 你好厉害哦 既然能说出那么多鸡音的祝福语!!

乙: 那当然啦! 我可是中国机。。

甲: 什么你是中国鸡?!

乙: 不是啦! 我是中国成语造句机!

甲: 什么中国成语造句机啦!我只认识香港古巨基, 韩国宋仲基, 马来西亚那只鸡。。

乙: 啊? 马来西亚哪只鸡呀?

甲: 哎呀! 懂酱多干嘛kepo'ji'

乙: (深呼吸) he, 看在你是小妹妹的份上,姐姐我大人不计小人过,放你一'鸡'!

甲: 太感谢姐姐了, 爱你muazzz!

乙: 走开啦!!

甲: 考考你!

乙: 尽管考!

甲: 天刚亮了,鸡就出窝了,知道这叫什么吗?

乙: 叫什么?

甲: 这叫"机动"(激动)

乙: 嘿,不动的那是死鸡。

甲: 两只鸡走到了一块,就叫“机遇”。

乙: 鸡遇见鸡了。

甲: 几只鸡聚在一块就叫“机会”。

乙: 公鸡母鸡开会。

甲: 把鸡装进笼里叫“机关”,鸡跑丢了叫“失机”,鸡的闺蜜叫“机密”。

乙: 什么乱七八糟的,尽胡说。

甲: 哪有。。这些都是鸡妈告诉我的, 不是我想的!

乙: 鸡妈? 母鸡吧!

甲: 哎呀这你就别管了!

乙: 那它还告诉你什么啊?

甲: 它还告诉我这世上有很多种鸡呢!

乙: 啊? 有哪种鸡啊?

甲: 有油鸡……

乙: 用酱油涂的。

甲: 炸鸡……

乙: 用油炸的。

甲: 盐鸡……

乙: 用盐腌的。

甲: 烧鸡……

乙: 用火烤的。

甲: 田鸡……

乙: 用……,田鸡是青蛙,哪里是鸡?

甲: 因为鸡受欢迎,所以连青蛙也来沾光!

乙: 胡说!

甲: 除了田鸡,还有火鸡、山鸡、沙鸡、竹鸡、乌鸡……

乙: 真有那么多鸡?

甲: 论烹调方法的不同,又分成白斩鸡、去骨鸡、纸包鸡、人参鸡、柠檬鸡、咖啡鸡、家乡鸡、和童子鸡。

乙: 你对鸡的认识还真不少啊!

甲:过奖了! 过奖了! Ei 萃芬,我们的相声题目是《鸡年到》。。

乙: 对呀怎么了?

甲: 我要向你发出挑战, 我们来个"叫鸡比赛" ,你看怎样?

乙: erm..这建议不错但怎么比呀?

甲: 我们轮流说一句, 但每个句子里要有"鸡"字!

乙: 哦! 原来是这样! 行呀!

甲: 先说好,谁接不下去就算谁输,谁输谁请客!

乙:没问题,你尽管放“鸡”过来吧!

甲: 好,我这就“闻鸡起舞”!

乙: 好,我让你“鸡飞蛋打”!

甲: 我杀到你“鸡毛鸭血”!

乙: 我顶得你“鸡飞狗跳”!

甲: 我们就斗个“鸡犬不宁”!

乙: 一直斗到“鸡犬升天”!

甲: 你迟早会“鸡手鸭脚”!

乙: 你不要“鸡同鸭讲”!

甲: 你“鸡给黄鼠郎拜年--自投罗网”!

乙: 你“黄鼠郎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甲: 你是“鸡蛋碰石头--自找难看”!

乙: 不怕你“鸡蛋里头挑骨头--硬找麻烦”!

甲: 大家都说我和你是“鸡朋狗友”!

乙: 什么?有这句吗?那是猪朋狗友!

甲: 鸡和狗就不能做朋友吗?

乙: 我看你是“鸡少虫多”!

甲: 啊?“鸡少虫多”?哪儿有这句呀?

乙: 鸡很少,虫很多嘛!

甲: 什么呀!那是积少成多!

乙: 啊?差不多啦!

甲: 差不多?我看你是“鸡”不择食了!

乙: 什么叫“鸡”不择食呀!

甲: 这你也不懂?鸡什么东西都吃,不会选择的!

乙: 什么话!饥不择食是这个鸡吗?是饥饿的饥! 这句说错了,不算!

甲: 你的“鸡少成多”就算,我的“鸡不择食”就   不算呀?

乙: 好,算也行,下来反正同音的就算。

甲: 好 ,我先来个手机!

乙: 那我来个拍照的相机!

甲: 洗衣服的洗衣机!

乙: 装水的饮水机!

甲: 算数学的计算机!

乙: 看戏的电视机!

甲: 听电台的收音机!

乙: 听歌的耳机!

甲: 搅果汁的搅拌机!

乙: 按摩的马杀机!

甲: 按钱的提款机!

乙: 赌城的老虎机!

甲: 飞在天上的飞机!

乙: 吃进肚子的肯德基!

甲: 嗯嗯。。

乙: 哈哈!你接不下去了,你输了,要请客!

甲: 请客就请客,请你吃“鸡蛋糕”咯!

乙:  啊?

甲和乙: 谢谢!

中秋节 相声

甲:你?!

乙:你?!

甲:做么你会在这里的?

乙:做么你会在这里的?

甲:我是被邀请过来相声的呀!!

乙:我也是被邀请过来相声的呀!!

甲:那你岂不是我的搭档?

乙:那你岂不是我的搭档?

甲:欸, 你有完没完,一直学我说话!

乙:欸, 你有完没完,一直学我说话!

甲:算了,懒得和你这种只会学我说话的人做搭档,告辞。

乙:欸欸欸,回来,你干嘛去啊?这么多人在现场,你说走就走啊!!

甲:怎么,你是怕你一个人撑不起这么庞大的场面吧!

乙:(搭肩,转身)你也没必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让我难下台吧

甲:好好好,看在我们今天是搭档的份上,我就大人不计小人过,算了算了

乙:还是你最好~~

甲:今天的月亮好圆啊

乙:是啊怎么了?

甲:那今天是中秋节咯,中秋节快乐!

乙:中秋节快乐!

甲:哎呀,一看就知道您吃了不少月饼!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甲:嗯!不止我一个人,大家都看出来了!

乙:是嘛!大家都看出来了!?

甲:你长得越来像月饼了!哎呀,您看这张脸,真是……

乙:切!你见过这么漂亮的月饼吗?你见过会说话的月饼吗?不像话!太不像话了!那你说我长的像什么馅的月饼?

甲:像豆沙馅的月饼!

乙:又怎么啦?你说说,为什么?

甲:看你的肤色就知道啦,黑得跟豆沙一样!我说,今年吃了不少月饼吧?

乙:我皮肤黑跟吃月饼有什么关系啊?

甲:哈哈哈,不是啦,我是想问,你知道月饼是怎么来的吗?

乙:买来的啊,那还用说嘛~

甲:废话,谁不知道是买来的啊,我是问关于月饼的传说,你知道吗?

乙:当然知道啦,就让我这个饱读诗书,学问渊博,学富五车的美女来告诉你吧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甲:到底是多久啊?讲重点啦~

:有一个月饼的故事……的故事……的故事……的故事……

甲:然后呢?

乙: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这样的……这样的……

甲:是哪样的……哪样的……哪样的……

乙: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嗨,不过,你这一问还真把我给问住了。

甲:怎么呢?

乙:年年吃月饼还就是没有想过,为什么只有到了八月十五才吃月饼呢?

甲:不知道了吧!

乙:还真不知道,哎,你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首先,你懂嫦娥姐姐吗?

:嫦娥?是比较长的飞蛾吗?

:说你见识少就是见识少,这个娥不是那个蛾,那你肯定没听过吴刚了?

:吴刚?是蜈蚣的弟弟吗?

:(要被气晕了)你........还敢说自己学问渊博,一问三不知的,算了算了,吴刚你不懂是谁,那没关系,灯谜应该有听过吧~

:喲,猜灯谜啊,我最在行了,我的字典里没有解不开的灯谜

:哇,好大的口气啊!来,我就看看你有多厉害

:来吧!

:八月十五,猜一节日

Eh, eh, eh,你这题是玩我的吧,八月十五中秋节谁不懂啊,竟然给我出那么没水准的题目,也太小看我了吧

:才第一题,好戏还在后头咧,观众们,你们说是不是?

:是啦是啦,快出下一题

:一辆火车载了十个人,第一站下了3个人,上了4个人,第二站下了5个人,上了6个人,第三站下了7个人,上来了8个人......请问这辆火车要去哪里?

:(差点晕到)谁知道啊!说你的题目没水准就是没水准

:火车当然是要去它的目的地啊,那么简单的题目都答不出,还说自己很会

:什么灯谜啦,这个根本是你自己乱扯

:那我就出一题比较高水准的灯谜吧,鲨鱼吃了绿豆会怎样?

:鲨鱼吃了绿豆还是鲨鱼啊!

:哈哈哈哈,鲨鱼吃了绿豆就变绿豆沙了啊

:不对不对,你这个哪是灯谜啊,这是冷笑话吧,还有,海里面有绿豆吗?

:好啦,好啦,那我再问问你为什么中秋节要叫中秋佳节呢?

:佳不就代表好的意思嘛~

:对啊,那为什么不可以叫中秋“美”节啊,中秋“好”节啊!

ha, 轮到我来告诉你了

:说吧~

:你看新年我们叫新春佳节,就是一家团圆的日子,元宵我们叫元宵佳节,那也是一家团圆的日子,中秋佳节要用佳,因为也是一家团圆的日子啊,就这么简单嘛~

:你漏了一个

:还有吗?什么佳节啊?

:清明节啊!团圆的日子!

乙:去你的,清明节跟谁团圆去,你这不是侮辱人的智商吗(生气)

:好啦,好啦,欸,刚刚你不是说你饱读诗书吗?那我们来做一首关于中秋节的诗吧

乙:好啊,我就用事实证明我没欺骗你的感情

:床前明月光,下一句怎么接?

:有饼没包装

:(无奈地摇了摇头)举头望明月

:低头闻饼香,说到我都想吃月饼了(流口水)

:说你是个贪吃鬼真的是说得一点都没错,只知道吃吃吃!

:我除了吃,也会吹~~

:吹什么?(做吹的动作)

:吹没有戴眼镜的人,快跑

甲:(做要跑的动作)喂,现在是玩大风吹的时候吗?都几岁了人了!!21岁啦!!

:(装可怜)人家不就突然回想到童年吗(手指动手指)

:那你童年的中秋节都做了什么啊?

:边赏月边跳舞

:你跳舞,那就不能赏月了

:为什么?

:没月赏了啊,因为月亮被你吓晕了

:切,你没看过我跳舞怎么知道我跳得好不好呢?

:那跳你小时候跳的舞来看看

:你看了可别吓到啊,music~~
(PPAP)
I have a moon, I have a cake ...ahhhh.....moonmooncake!!
I have a light , I have a dragon....ahhhh... light dragon!!
甲:light dragon?

乙:yes !!灯笼啦~~

:喂喂喂,你小时候有这歌吗?看样子就知道不是和你同个年代的,这是我的年代,你的年代应该是这样才对
(月亮代表我的心)响起
     欸,我们加点难度,唱马来版,的这样看起来比较有参加国际唱歌比赛的feel

乙:好啊,我们先华语版再 国语版

甲:好叻

& 乙: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Cium cium dengan ringan...sudah buka hati ku....cinta yang mendalam ...rindumu sampai sekarang~~ 甲:来我们唱英文版
& 乙:u ask me how deep that love u, i love u very deep. my love is the true, my heart also true, the moon represent my heart~~my love is the true, my heart also true, the moon represent my heart~~
甲:来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你这歌让我想起了我的老师呢

:为什么?

:我的老师啊,最喜欢在中秋节唱这首歌了
有一天呢,我就问了我的老师,月亮到底是怎么来的?

:那你的老师怎么答?

:是地球把月亮吸过来的,多浪漫啊~

:那你也是被我吸引过来的哦...

:我接着问她,结果把老师气晕了

:你问了什么啊

:说了你也答不了

:放心,尽管说吧~

:月经是怎么来的?


.....

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2017 即将到来

2016年最后一个post

2016
他让我成长
让我经历了很多很多

从一个萌萌懂懂的小孩
到一个被人爱的小孩
再到一个爱别人的小孩
再到一个被距离打败的小孩
再到一个失去她的小孩

2016
让我遇到你的好
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什么是感动 什么是家人
你虽然肉肉的 傻傻的 很依赖的 很有主见的 可爱的
每天就是要黏在一起
你就是我的影子
跟屁虫一个
但很迁就我 要我不要抓 要我冲凉 要我读书 要我不要乱花钱
我生日的时候做礼物给我
帮我庆生

我们一起看星星一起聊天一起温习一起吃饭一起逛街
一起找妈咪一起找miss shua 一起滑轮鞋一起骑脚车
一起打篮球一起拍照一起熬夜一起睡觉一起牵手

 一起旅行一起表演一起。。。。

 可是为什么。。。
 是我忘了长大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每一次我哭你都会跑来我的房间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
说我们不会散 
我们永远会是好朋友
每一次你都拉着我的手叫我不要推开你
为什么这次你却那么狠心一次又一次的说是我纠缠不清

 我放弃的时候你抓着我说别放弃
 可是为什么我抓着你的时候
你却放弃我


为什么


 就当作没认识过我吧

 你知道这句话很伤吗
 很伤吗
 这句话代表我们没有希望了
 这句话代表我会永远失去你

 这都在一年里面发生
 那些照片将成为我们的回忆

 曾经爱过你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但愿来生我可以伴你一生
 
你带给我的快乐 悲伤 幸福

 没有人可以代替

 如果有天你还记得
 我们在18岁那年留下了这么一段友情
 你会有什么反应
 而我还会在被窝里哭泣吗

 我的18岁 青春留下不完美的句号

 
大学生活

好想翻他白眼哦


小学读书为了 UPSR
中学读书为了PMR & SPM

大学先修班为了4 flat
大学呢

以前读书为了进大学
以前父母说过不要一直看戏长大后大巴时间给你看
屁啦
大学连睡觉都不够还看戏
assignment 一大堆 要present 
一个小时的lecture 等于 30面厚厚的书
 人家考4科
你考6科

英文不好来大学就是会死
大学没有matrik 一般死党
有的只是自己照顾自己
没有人会因为你成绩不好鼓励你
没有人会教你
没有人
每个人都在说别人的坏话
每个人都不是真心对待你
每个人都很奋斗的考 dean list
有的人考到A- 还不高兴 

但重要的是
自己照顾好自己
因为你是大学生

Happy New Year!!
外面已经开始放炮了
你呢??
 哈哈
 新年快乐

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对自己残忍也对他人残忍

什么时候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在天黑了以后
怎么说 怎么说 都没有错
亲爱的为什么 

我爱你
真的爱你

非常的爱 
我知道我们之间是个错误
我知道你也爱我但为什么
为什么是这种爱
我尝试过放弃了可是就是放不下
抓紧的手我不会那么容易放松

就算你在怎么恨我

就算你不把我当朋友
我还是在那里
等你
只要你转身
我都在

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KMJ life!!

我还是很惊讶
我被选中了
这里的人个个都是精英
有bursery straight A...
我有什么资格啊??
时间过得超快
我也来这里有6个星期了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要做
所以过得很充实
来这里就是什么都要尝试
什么科目 球类 社团 职位都要试过才知道他的辛酸与痛苦
我申请keps 面试通过了
我加入了keps
可是我为了jpp而放弃了他
到头来 两个都没有
jpp-jawatankuasa perwakilan pelajar
就是学生代表
keps-图书管理员
然而我连副班长的职位也退让了
一瞬间我一身轻...
但也很伤心
为了jpp我还得画海报去宣传
最强的是我和我的朋友一起走完女生宿舍为的就是那一票
我们走了4个blok一个blok有5楼一楼有30间房一个房有4个人 是我们的科系就一直讲讲讲
kkk....hai!!ada siapa di sini akaun atau MT??
-ada
hai kenal saya tak??
-tak
hari tu tak pergi manifesto saya ye..
-hehe
k tak pe...nama saya poo shi nee dari mt4 kalau saya terpilih saya akan menunaikan manifesto saya..
-apa manifesto kamu??
o..macam kalau kamu ada masalah kesihatan atau cedera boleh cari saya kerana saya ada ubat 2. kalau kamu tak de teman bermain bersama atau belajar saya boleh teman kamu^^....saya akan memperbanyakkan tong sampah di sekeliling KMJ ini..saya juga akan cadangkan  memperbaiki aircon kuliah supaya kita akan belajar dgn keadaan yang paling selesa...
so tolong undilah saya ok??
每次都重复为了只是jpp一席之位..
可是现实就是如此马来人帮马来人...
华人永远没有位置..
每天傍晚我都会和歆瑜和洁盈打篮球
所以被ms shua看到了
他就觉得我和歆瑜打得不错就叫我们进校队
我也被委任为队长
真得感谢去年我有参加篮球比赛
让我有经验
可是因为我校去年是全国亚军
其实他们可以拿冠军的可因为老师的原则
我们一定要有体育精神不能玩得粗鲁
所以冠军就飞走了
可是他们却得到了全场的支持
对啊
胜负并不总要重要的是友谊
所以今年我们也会抱着老师的期望去打好比赛
帮老师换奖牌的颜色 呵呵
可是我们的练习时间已经不多了
还剩3个星期 去年是练3个月
会不会赢还是个问号
每天的功课是多到 每天赶tutor exercise(bio, che ,sains com ,math)
还要赶report ,tutor book
还要准备quiz...
强者真不是白当
加油啦!!

朋友们!!
JPP POSTER~~
POSTER KAKOM COMPETITION
MANIFESTO~!!
DURIAN NIGHT~

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完美治疗者

总有一些复杂感触放慢了脚步
何不仔细体验每个生活的角度
曾经走过的路途 偶尔会觉得无助
回过头才领悟 原来不算孤单

有些停顿总会让人特别的在乎
有些幸苦却会让人看得更清楚
就算迷失了地图 依然勇敢去追逐
让我们为彼此解开束缚

爱就是特别的完美治疗者 (爱属于我们的)
抚平伤痕提醒泪痕 再抵抗不可能
凡事都该有个 乐观的眼神
就像是预防针 预防心中忐忑

爱就是我们的 完美治疗者
照顾彼此之间信任 让一切便深刻 
我们都该有个 坚持的灵魂
要爱就爱得完整 ( 享受每个爱的过程)

当我们因为距离而疏远时
原本的一切
都会改变
因为我们已过着完全不同的生活
你已离开了
我们已差不多没了共同点
剩下的就只有问候语未来的升学生涯
想说现在的状况,想哭诉,想聊心事
想了想
还是把那些话吞回肚子里
最后说了一句
你高了!!!
太戏剧化的以为
好久不见的人会相拥到哭....
事实永远比想象中的来得糟糕...

撒娇

谁不会撒娇
谁对你撒娇你会讨厌
谁对你撒娇你会软化

我知道


永远是最容易的

痛苦的不是分开

而是感情的变质

了解你的人

解释只是多余的

没有我的日子

你的日子
没有改变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独立
不会依赖
不会求助

帮助别人

首先先帮助自己


必须做个
影响人的人

一分钟也可以改变历史

请珍惜你的时间
一草一树木,一花一世界

三个月不到

让我学到了很多
谢谢你们~~

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人生因为梦想而伟大,却因现实而惨败


是个有
语言障碍的人
很有
语言毛病的人
不会说话的人
不明白别人的暗示
EQ超低的人

你知道他有“语言障碍症”吗??
既然要拿10个A的人
既然被别人这么批评着

在中国认识的朋友
都说我很静,
会耐心听别人说话的人
可是,
我的内心一直在呐喊
我不是
我也不要那样的我
可是
如果那时的我
不是那样的话
我相信
我还是——
孤独
被排挤吧!!

我很想爱着某个人
狠狠的爱着
这样我就不会空虚,无聊
我知道我给的压力很大
但我会一直一直爱着的
加油吧!

心里很想爱你
可是一次又一次
打碎,
你不明白
还是我就这么好玩

就因为你对我好
所以我也对你好
只有这样我的好才值得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你能不能给我啊!!
缺乏爱,没自信...
真的一个拥抱就好..
暖暖的....
当爱失去自我是去包容
只想要从混乱中解脱...

忍...
永远都是我的武器
忘记...
永远都是我最厉害的功力
但是有些事情
不抱怨
答案永远都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也许
我们下一次再偶然遇见
我也可能只会点点头微笑,
不拆穿,不点破,不求证,不打扰,
这是我对你的尊重
也是我对你一直以来为自己付出的
所能做出的最诚挚的回应

意志力
很多事情我都用它来开启我的人生
虽然我体力透支,
虽然我无能为力,
虽然我情绪失落,
但意志力总会帮我扳回一成。

天天左一只苍蝇,右一只蚊子
我的耳朵都快承受不料了...

孤单,还是孤单
我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错,还是错
一切都未改变
天真的我以为时间会把一切淡化....
淡了,一切都淡了...
变得比从未拥有还陌生了..
更害怕的是
你以为你是他的全部
而更因为某些事让你明白
原来你只不过是他的1/100而已
看来时间的变换,让我都醉了

原来忘记只需要忘记就可以了
不需要太刻意,
不需要天天提起
不需要说3道4
都不需要
忘记就忘记就可以了

明天,未来,
还有我的家人陪伴着我度过
每一分,每一秒
开开心心就好

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真心话,大冒险。

“到你了,你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我要。。。大冒险!!”
“好,你从后面抱键雄,不然你就要吃3粒onde-onde。”巧汶一脸奸诈地威胁到。
“我甘愿吃3粒 onde-onde 也不要抱键雄,不然有人吃醋可不好了,哈哈!”秋仪的眼睛瞄了桂恬一眼,手里已经把两粒onde-onde 放进嘴里了。

“来来来,先转这个水瓶。”慧荧不耐烦的说。
休。。。
“到你了不用再闪了。”键雄幸灾乐祸地说。
“好咯,我要真心话。”巧汶一脸无奈的说。
“你现在喜欢的人是谁??”八卦的键雄马上问道。
“哎呀,告诉你也不知道是谁。他叫黄XX”
全场一片沉默。。。
“不认识叻。。”
休。。。
“哈哈,键雄。”全场的眼睛都看着他,还带着不怀好意的笑。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哉?? ”巧汶的声音再次响起。
“嗯,我要。。。大冒险。”键雄的声音开始颤抖着。
“哈哈,去抱你的老婆,不然。。就吃3片玉蜀黍糕。”
键雄马上就把1片玉蜀黍糕放进了嘴里。
“哇,怕到酱么??!!哈哈。"嘉盈趁机"酸"键雄。”
“你不用吵,下一个一定到你的!”键雄不甘示弱的说道。
休。。。
“哈哈哈,勤嘉盈。”全场爆笑。
“桂恬,你看你老公啦,欺负我哟。”嘉盈开始模仿倩如撒娇的姿态。
“什么我老公啦!!”桂恬的脸马上红了起来,声音不仅小声而且很尖。
“啊,快点啦嘉盈。”慧荧又不耐烦的说。”
“真心话啦!”
“说出两个坤琳的优点。”巧汶不放过任何的虚名情侣。
“第一个,乐于助人。。第二个。。。。”
“你不是要说他高级数学很好吧!!”巧汶惊讶的说。
“是啦,不然,他的高级数学高过我了。。”
“好好好,来转。”

休。。。
“浪哥,到你了。。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嗯,真心话呗。。”
“在我们中五女生里面你对谁最有意思??”巧汶还是不放过这些机会。
“慧萍嘛,他让我认识了你们。昀妮嘛,我在操场遇见。。。”
“我们要听的是你对谁有意思??”八卦的我们插了浪哥的话。
“嗯,说到底,还是慧萍啦。”
“哦。。。”每个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慧萍身上。
“什么啦!!”慧萍不好意思的回过头去。
“来来来,转”

休。。。
“我。。真心话”
“你喜欢的人是谁?”还是巧汶的问题。
“我没有喜欢的人啦,你不用问我这个问题的。。”
“朋友了??”嘉盈问道。
“你咯~~”
我感觉很多人很想问我问题。。。

休。。。
“慧荧哦,不用讲一定是真心话的啦!”慧萍马上说道。
“啊,要问什么??”
全场安静,我和巧汶眼神交流————
“问啦??”
“你不会问啊??”他的眼睛张的大大的。
“我都不懂要问什么??”我的嘴巴成了哭形,肩膀还上下动了两次。
“啊,慧荧啊。。我每天看你在面子书上放那些动漫的照片,而且是在考试期间,你是想放弃你的功课吗??”巧汶一口气说完。
“是咯,我也看到。”慧萍接着说。
“当一个人有了目标之后,就会前往那个目标前进了。。而我的目标没有关系到学业。。”慧荧冷静的回答。。

休。。。
“贤明,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啦。。。”
“呐,吃6粒onde-onde”嘉盈为了要他做的onde-onde 吃完,给了这个大冒险。
贤明左手拿了3个,右手也是,一口气嘴里塞了6个!!!!!
“好吃吗??”嘉盈问道。
“哇,爆浆了。。”贤明说了一句客套话。
“是吗??”嘉盈也拿了1粒,也叫我吃。
“哇,爆浆了!!”嘉盈兴奋的说。
“有吗??”不给脸的我说道。。。

休。。。
“慧萍,到你了!!”
“真心话!!”每个人都不会去选大冒险,因为还有很多剩下的食物。。
“你喜欢的认识谁。。。。”还是巧汶抛出的问题。
“啊。。。很难回答了。。”
“什么字母开头的??”键雄好奇地问道。。
“C..”
“Chua Char Xiang!!!”键雄突然说出了名字。。
慧萍没有回应。。。
巧汶马上转过去和浪哥说没机会了。。。
可是过一会,巧汶又想到,浪哥也是"C"开头的。。。
哈哈哈。。

还想看吗??你们同意我就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