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人生因为梦想而伟大,却因现实而惨败


是个有
语言障碍的人
很有
语言毛病的人
不会说话的人
不明白别人的暗示
EQ超低的人

你知道他有“语言障碍症”吗??
既然要拿10个A的人
既然被别人这么批评着

在中国认识的朋友
都说我很静,
会耐心听别人说话的人
可是,
我的内心一直在呐喊
我不是
我也不要那样的我
可是
如果那时的我
不是那样的话
我相信
我还是——
孤独
被排挤吧!!

我很想爱着某个人
狠狠的爱着
这样我就不会空虚,无聊
我知道我给的压力很大
但我会一直一直爱着的
加油吧!

心里很想爱你
可是一次又一次
打碎,
你不明白
还是我就这么好玩

就因为你对我好
所以我也对你好
只有这样我的好才值得

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你能不能给我啊!!
缺乏爱,没自信...
真的一个拥抱就好..
暖暖的....
当爱失去自我是去包容
只想要从混乱中解脱...

忍...
永远都是我的武器
忘记...
永远都是我最厉害的功力
但是有些事情
不抱怨
答案永远都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也许
我们下一次再偶然遇见
我也可能只会点点头微笑,
不拆穿,不点破,不求证,不打扰,
这是我对你的尊重
也是我对你一直以来为自己付出的
所能做出的最诚挚的回应

意志力
很多事情我都用它来开启我的人生
虽然我体力透支,
虽然我无能为力,
虽然我情绪失落,
但意志力总会帮我扳回一成。

天天左一只苍蝇,右一只蚊子
我的耳朵都快承受不料了...

孤单,还是孤单
我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错,还是错
一切都未改变
天真的我以为时间会把一切淡化....
淡了,一切都淡了...
变得比从未拥有还陌生了..
更害怕的是
你以为你是他的全部
而更因为某些事让你明白
原来你只不过是他的1/100而已
看来时间的变换,让我都醉了

原来忘记只需要忘记就可以了
不需要太刻意,
不需要天天提起
不需要说3道4
都不需要
忘记就忘记就可以了

明天,未来,
还有我的家人陪伴着我度过
每一分,每一秒
开开心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