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KMJ life!!

我还是很惊讶
我被选中了
这里的人个个都是精英
有bursery straight A...
我有什么资格啊??
时间过得超快
我也来这里有6个星期了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要做
所以过得很充实
来这里就是什么都要尝试
什么科目 球类 社团 职位都要试过才知道他的辛酸与痛苦
我申请keps 面试通过了
我加入了keps
可是我为了jpp而放弃了他
到头来 两个都没有
jpp-jawatankuasa perwakilan pelajar
就是学生代表
keps-图书管理员
然而我连副班长的职位也退让了
一瞬间我一身轻...
但也很伤心
为了jpp我还得画海报去宣传
最强的是我和我的朋友一起走完女生宿舍为的就是那一票
我们走了4个blok一个blok有5楼一楼有30间房一个房有4个人 是我们的科系就一直讲讲讲
kkk....hai!!ada siapa di sini akaun atau MT??
-ada
hai kenal saya tak??
-tak
hari tu tak pergi manifesto saya ye..
-hehe
k tak pe...nama saya poo shi nee dari mt4 kalau saya terpilih saya akan menunaikan manifesto saya..
-apa manifesto kamu??
o..macam kalau kamu ada masalah kesihatan atau cedera boleh cari saya kerana saya ada ubat 2. kalau kamu tak de teman bermain bersama atau belajar saya boleh teman kamu^^....saya akan memperbanyakkan tong sampah di sekeliling KMJ ini..saya juga akan cadangkan  memperbaiki aircon kuliah supaya kita akan belajar dgn keadaan yang paling selesa...
so tolong undilah saya ok??
每次都重复为了只是jpp一席之位..
可是现实就是如此马来人帮马来人...
华人永远没有位置..
每天傍晚我都会和歆瑜和洁盈打篮球
所以被ms shua看到了
他就觉得我和歆瑜打得不错就叫我们进校队
我也被委任为队长
真得感谢去年我有参加篮球比赛
让我有经验
可是因为我校去年是全国亚军
其实他们可以拿冠军的可因为老师的原则
我们一定要有体育精神不能玩得粗鲁
所以冠军就飞走了
可是他们却得到了全场的支持
对啊
胜负并不总要重要的是友谊
所以今年我们也会抱着老师的期望去打好比赛
帮老师换奖牌的颜色 呵呵
可是我们的练习时间已经不多了
还剩3个星期 去年是练3个月
会不会赢还是个问号
每天的功课是多到 每天赶tutor exercise(bio, che ,sains com ,math)
还要赶report ,tutor book
还要准备quiz...
强者真不是白当
加油啦!!

朋友们!!
JPP POSTER~~
POSTER KAKOM COMPETITION
MANIFESTO~!!
DURIAN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