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2017 即将到来

2016年最后一个post

2016
他让我成长
让我经历了很多很多

从一个萌萌懂懂的小孩
到一个被人爱的小孩
再到一个爱别人的小孩
再到一个被距离打败的小孩
再到一个失去她的小孩

2016
让我遇到你的好
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什么是感动 什么是家人
你虽然肉肉的 傻傻的 很依赖的 很有主见的 可爱的
每天就是要黏在一起
你就是我的影子
跟屁虫一个
但很迁就我 要我不要抓 要我冲凉 要我读书 要我不要乱花钱
我生日的时候做礼物给我
帮我庆生

我们一起看星星一起聊天一起温习一起吃饭一起逛街
一起找妈咪一起找miss shua 一起滑轮鞋一起骑脚车
一起打篮球一起拍照一起熬夜一起睡觉一起牵手

 一起旅行一起表演一起。。。。

 可是为什么。。。
 是我忘了长大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每一次我哭你都会跑来我的房间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
说我们不会散 
我们永远会是好朋友
每一次你都拉着我的手叫我不要推开你
为什么这次你却那么狠心一次又一次的说是我纠缠不清

 我放弃的时候你抓着我说别放弃
 可是为什么我抓着你的时候
你却放弃我


为什么


 就当作没认识过我吧

 你知道这句话很伤吗
 很伤吗
 这句话代表我们没有希望了
 这句话代表我会永远失去你

 这都在一年里面发生
 那些照片将成为我们的回忆

 曾经爱过你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但愿来生我可以伴你一生
 
你带给我的快乐 悲伤 幸福

 没有人可以代替

 如果有天你还记得
 我们在18岁那年留下了这么一段友情
 你会有什么反应
 而我还会在被窝里哭泣吗

 我的18岁 青春留下不完美的句号

 
大学生活

好想翻他白眼哦


小学读书为了 UPSR
中学读书为了PMR & SPM

大学先修班为了4 flat
大学呢

以前读书为了进大学
以前父母说过不要一直看戏长大后大巴时间给你看
屁啦
大学连睡觉都不够还看戏
assignment 一大堆 要present 
一个小时的lecture 等于 30面厚厚的书
 人家考4科
你考6科

英文不好来大学就是会死
大学没有matrik 一般死党
有的只是自己照顾自己
没有人会因为你成绩不好鼓励你
没有人会教你
没有人
每个人都在说别人的坏话
每个人都不是真心对待你
每个人都很奋斗的考 dean list
有的人考到A- 还不高兴 

但重要的是
自己照顾好自己
因为你是大学生

Happy New Year!!
外面已经开始放炮了
你呢??
 哈哈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